苍松竹语

风刀霜剑苍松立,慰尔心灵竹语留。
  1.  10

     

    当枫叶红时

    感谢边城诗社刊登本人处女作《当枫叶红时》!

    边城诗社:

           ——尘缘旧梦

    文/白云悠悠(苍松竹语


    就在那年秋天
    我俩邂逅在
    枫叶红遍的
    季节
    那美丽的景色
    经常出现在梦中
    时刻浮现于眼前
    令人心醉的
    红叶
    衬托你的娇艳
    仿佛你就是那
    最美的枫叶
    我俩无忧无虑
    忘记了时光的流逝
    忘记了尘世的嚣喧
    当繁星满天
    依然
    留恋忘返
    假山旁
    古道边
    留下你
    美丽的倩影
    留下我
    绵绵的思念

    又是一年秋天
    又是枫叶红遍
    你我却
    远隔千山
    你我却
    无缘相见
    我只能在梦中
    想念你的容颜
    我只能把思念
    写在心间
    风儿啊
    带走我的叹息
    枫叶啊
    寄托我的
    思念

    当来年
    枫叶红遍的季节
    我俩
    是否
    有缘相见
    我俩
    是否
    还能手牵

    2011-02-13
    白云悠悠 夜阑人静之时
    于花城


     

    边城诗社诗歌投稿作品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