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松竹语

风刀霜剑苍松立,慰尔心灵竹语留。
  1.  38

     

    等待可以无尽

    文 / 苍松竹语

    你是一弘平静的春水
    我不会打破你的宁静
    我愿等待你的芬芳
    百花吐艳的时刻
    我欣赏你的绚丽

    火热的夏季
    我感染了你的激情
    我愿等待
    电闪雷鸣之后
    感受热辣之中隐藏的沁心
    我欣赏你的热情

    秋风飒爽
    落叶缤纷
    我愿等待
    硕果累累的那一天
    你脸上挂满了幸福与温馨

    白雪皑皑
    大地沉睡
    你如此宁静而美丽
    我依然等待
    只为欣赏你玉洁与冰清

    岁月流转
    时光轮回
    几度花开花落
    静看冬去春来
    我在等待中幸福
    我在快乐里期待

    世间
    有一种
    无尽的等待

    2016-04-28

     

    随笔人生情感诗歌原创爱情用文字写生活

     

    评论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