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松竹语

风刀霜剑苍松立,慰尔心灵竹语留。
  1.  26

     

    天上的星星(缘)

    文 / 苍松竹语


    天上的星星
    彻夜无眠
    调皮地眨着眼睛
    那是注视你的精灵
    我望着
    天上的星星
    询问你的音信
    星星告诉我
    你已进入甜甜的
    梦境

    一瞬间
    我恍然如梦
    仿佛回到了
    远古的
    洪荒森林
    在那里
    我俩结下
    不解的缘分
    时光如梭
    重逢今生
    你是我梦中的精灵
    熟悉的目光
    让我们
    心心相印
    说不尽的话语
    难道真有
    前世今生

    我望着
    天上的星星
    充满疑惑
    古老的星星
    你是否知道
    缘分的秘密
    星星告诉我
    请倾听你的
    心灵
    她会告诉你
    什么是
    缘分


    2013.06

     

    原创诗歌人生情感随笔用文字写生活365写作计划旧作

     

    评论(18)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