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松竹语

风刀霜剑苍松立,慰尔心灵竹语留。
  1.  31

     

    我的心中

    文 / 苍松竹语


    我的心中一片凄凉
    没有阳光
    没有温暖
    请给我一点阳光
    或者一丝温暖
    别给我黑暗
    别给我冰霜
    我已无法承受那
    凄厉的风雨

    我的心中充满了悲哀
    只有哀伤
    只有彷徨
    请让我能有一丝喘息
    哪怕是在黑暗的夜里
    我已无法承受那
    无边暗夜中
    令人无法呼吸的
    窒息


    2010.12

     

    原创诗歌人生情感随笔用文字写生活365写作计划旧作秀出你的原创诗歌

     

    评论(18)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