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松竹语

风刀霜剑苍松立,慰尔心灵竹语留。
  1.  28

     

    原创诗歌:古城女孩◎夏季风飘过


    边城诗社:

    古城女孩◎夏季风飘过

    文 / 苍松竹语


    那一方古城

    名闻三国

    悠悠长江水

    从旁经过

    钟灵毓秀之地

    孕育了 秀外慧中的你


    热烈的夏季

    你 随风飘来

    飘进了 我心窝


    只是 在这

    错误时间

    与错误的我

    擦身而过

    我不敢

    向风儿挥挥手

    这夏季的风

    太美 太高洁

    我没资格

    阻挡她远行的路途

    她该前行

    前面风景 更美 更广阔

    我只有

    为风儿

    默默祝福


    2014.06.26


     

    边城诗社诗歌投稿作品原创人生情感随笔用文字写生活让我为你写一首诗

    评论(6)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