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松竹语

风刀霜剑苍松立,慰尔心灵竹语留。
  1.  19

     

    古城女孩◎夏季风飘过

    文 / 苍松竹语

    那一方古城
    名闻三国
    悠悠长江水
    从旁经过
    钟灵毓秀之地
    孕育了 秀外慧中的你

    热烈的夏季
    你 随风飘来
    飘进了 我心窝

    只是 在这
    错误时间
    与错误的我
    擦肩而过
    我不敢
    向风儿挥挥手
    这夏季的风
    太美 太高洁
    我没资格
    阻挡她远行的路途
    她该前行
    前面风景 更美 更广阔
    我只有
    为风儿
    默默祝福


    2014.06.26

     

    原创诗歌人生情感随笔秀出你的原创诗歌用文字写生活365写作计划

     

    评论(12)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