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松竹语

风刀霜剑苍松立,慰尔心灵竹语留。
  1.  26

     

    真爱在哪里

    文 / 苍松竹语


    我们
    曾经
    爱得轰轰烈烈
    我们
    曾经
    也有甜蜜温馨

    当我
    遍体鳞伤的时候
    你却
    离开我
    那么决然
    那么无情

    我流血的心啊
    再次承受
    致命一击
    我无力
    我不语
    只在
    心里流淌着
    血和泪

    你用
    恶毒言语
    诅咒我
    似乎我 立刻死去
    你才快意
    我不知道
    过去的爱
    如何成了今天 无尽的恨
    我不知道
    如今 我们不仅是 陌路人
    却仿佛有 深仇大恨

    难道
    世界上 没有真爱
    我不奢求
    只愿
    在我伤痕累累的时刻
    有个人
    为我 点上一盏心灯
    替我 抚平伤痕
    心 不再滴血
    泪 不再纵横
    我会从沉睡中 苏醒

    可我
    伤痕累累的时候
    真爱在哪里?
    苍天不语
    大地匿声


    2014.06.25

     

    原创诗歌人生情感随笔365写作计划用文字写生活秀出你的原创诗歌孤独悲伤告诉自己

     

    评论(29)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