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松竹语

风刀霜剑苍松立,慰尔心灵竹语留。
  1.  38

     


    一道利剑,划过,脆弱的心灵,从此,有了永不愈合的,伤痕。【苍松竹语】

    如旧:

     我的世界你不懂

                                       -----------献给那些懂得却不懂的熟人

    孤独,属于一个人的苍老。

                                           ------楔子

    世界,是由多个社会组成的整体。而我,是众多微不足道的整体里一颗微粒。风可以席卷,浪可以拍击,唯有我自己不能左右。

    自由,是我一生的追随,可是,它是一个虚幻的梦,让我在梦境里沉溺,却在现实中失足。我渴望做一只飞鸟,用一生去展望蓝天,但却用一世的时光在铁笼里徘徊。惧怕现实,却又依赖,所以,我将永远止步于现在。当初,我们曾亲密无间,用肢体用语言将现实的罅隙填补,以为天衣无缝,殊不知,一个空虚而冷漠的内心,是无底洞,既无尽头,也填不满。

    有些人天生是冷血,即使她的全身流淌着温热的液体。感情,薄如蝉翼,吹弹可破。曾经一起相拥的温暖,转瞬可以被另一个人占领。我喜欢独一无二,就像我希望是你的对一无二。可是,人的那双黑如幽潭的瞳孔太容易被外来的色彩吸引,即使如飞蛾般沦陷,也要扑向熊熊烈火。我想,也许是这千年的黑色让你厌烦了吧,正如你厌烦了我的黑色眼眸,即使它的倒影里都是你。

    不会爱人的人,注定得不到爱,所以,我不怨你。我的孤独你不懂,正如我不懂你的欢喜,所以,我不会再在乎你。一个人在另个人心中的分量,只有在相互珍惜时才最重。而现在,那重量已随风随雨,飘落到了不知名的地方,亦或是在你我被刻意忘掉的角落,一刻不曾离去。

    墙角蜘蛛网已围了大半年,正如你我曾经的回忆已被罗网打包。曾经彼此在乎,现在却相隔成陌生人,用陌生的目光审视已是旧人的彼此。除了陌生,唯有陌生。

    阳光把新换的玻璃割离成若干块,那崭新的画面里映射的是陌生感,正如你那曾熟悉的音容如今也已忆不起一毫了。唯有我依旧在我的世界里踟蹰,从不曾离去。但你却的世界里来了又走,而你的背影里,我看到了自己成长的痕迹……

    正如,我的坚持你不懂;

    正如,我的孤独你不懂;

    正如,我的世界你从不懂!

     

     

    泪痕结界即兴随笔小感情感伤痕

     

    评论(3)
    热度(38)